close

目標地:臺北市立動物園

出發地:元智大學(內壢)

重點:必須在18:30趕回學校上課

人數:3人

 

    這次任務目標是木柵動物園一日來回,而且因為晚上有一堂一定得去的課,所以必須如同灰姑娘般的在時間內離開。內壢到動物園大概要兩個半小時,為了能夠好好地逛且好好地看大象,決定早點出門。

但是就在我們抵達火車站時

诶!!!!!阿彌陀佛!!!

阿彌陀佛。

安慰完之後動物園還是要去,進了月台就聽到廣播:本次列車因為事故,誤點67分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吧(;´・ω・`)

 

在等火車的時間,來欣賞下路過校門拍的櫻花。


 

 

 

看完了嗎?看完繼續趕路吧。

 

等我們到忠孝復興站都已經這個時間了,真想直接出站改東區一日遊。

 

 

現在放棄的話旅行就結束了啊!!!

為了最後一年當學生的任性、為了看到大象、為了逃避現實不去讀書,怎麼可以輕言放棄!!!

看著外頭的莫名刺眼的太陽,我們果斷地坐上了文湖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動物園的感覺來啦!!!!!!

 

越來越接近了!!!!!!!

傳說只要看到長頸鹿煙囪就可以找到動物園的入口

動物園到了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我浪費了這麼多篇幅終於到了動物園 (ノД`゚)゚。

學生票只要30元,想到就快要不能再買學生票不禁悲從中來。

動物園的印章位置一覽,不過因為今天的預期時間跟實際間實在是差太多了,所以逛不完。不然印章其實都很可愛,覺得算滿值得收集的。

因為只有半天的行程,所以參考了動物園官網的行程建議。

先跑去做遊園車到最上面再慢慢逛下來。

 

在遊園車上看著地圖,一邊討論第一站的企鵝館。

「快看,大象!!」

大象!!哪裡━━━━(゜∀゜三゜∀゜)━━━━

「過了,呵呵。」

你算計我!!!!沒關係等等逛下來一定會去的,絕對會去。

 

下車後看著指標往企鵝館去,一切都在計畫內.......

 

「嘿,爬蟲館耶。」

 

嗯?

 

嗯???

我們就這樣逛起了爬蟲館!!說好的照計畫行動呢?

不過算了,覺得爬蟲館超好逛的,裡面有趣的動物超多的阿。

可惜裡面好多動物都躲著不出來,大家會為在一個空籠子找好久,結果發現動物被送廠維修。

 

根本動物園界的大家來找碴冠軍!!

找到他得三分。

是異色鼠蛇!!我的大師球在哪?

 

 

逛完爬蟲館,十二點多了,超級餓的啦!!我們一大早就出門,天氣又熱。

爬蟲館一出來就有餐廳,但是東西真的有夠貴的。小小一個米漢堡85元,早知道在門口的麥當勞或7-11先買好上來野餐。

我點的是咖哩飯,135元,量沒有很多,吃個不餓就好。不然我不餓了,我的錢包會餓到哭。

餐廳旁邊可以看到一堆烏龜在曬太陽,感覺很像一盤炒海瓜子。

 

終於到了企鵝館。

好肥阿,企鵝。你要跟我一起參加體能減重營嗎?

企鵝館意外的很小,而且人很多,大家都集中在一起,要看企鵝還要排隊。

 

 

開始漸漸得往山下走。

路過一隻舌頭很長的熊。

 

就在此時、我親愛的朋友說出一句話讓全部旅行人都震驚了。

「我累了。」

你累了!!??這不是才剛開始嗎!!??你能走兩分鐘真不簡單。

 

 

不,你就算躲在那種地方還是要走下去,人生的道路是沒有暫停的。

被我們以訓練體能的理由辦強迫得繼續,到折衷點的大象區才可以休息。

看,連他都在鄙視了,打直雙腿的走啊!!

快,我們已經抵達非洲了,馬上就要見到大象了。

出現啦!!!!!!!

「我終於可以休息了(ノД`)・゜・。

真的是......辛苦你了。我從沒想過小小的動物園能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呢。

 

總之就先把這個陣亡的士兵放到一旁,我們來好好的欣賞大象。

 

這輩子從沒看過這麼有模特兒風範的大象,這走步、這站姿,簡直是

對不起,我退後。

順帶一提,路過的駱駝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

 

因為午餐實在太無法滿足了,所以我們有人從非洲到澳洲的路上買了澳洲派。

毫無反應,就是個奶油派,而且要40元。

 

好,澳洲雖然有逛,但現在跳過,有問題可以去問問澳洲筆頭伊達政宗。

我們朝亞洲區前進!!!!

老實說我不是很確定他們在幹嘛,就這樣頂著屁股一直左右搖。

 

一直介紹大象好像不太好,我們來看看亞洲區的其他動物吧。

喔喔,好屁屁。

 

是馬來貘呢.....嗯?

 

!!!!!!?????????

實在是太震驚了,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。

我震驚的不是他在尿尿,我震驚的是他尿完那根居然縮回去!!??這麼伸縮自如實在是太讓人驚訝了。

 

 

最後一站是羊駝,紀念性的來張照片。

差不多該離開動物園回去面對該上的課了。

最後我們離開時已經下午三點四十五了,非常地趕呢。所幸回程都沒有誤點,一邊吃著晚餐一邊坐著火車回內壢上課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都看到這了,再看一次這震驚的東西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